海豚音小公举

错的人 - 萧亚轩

“我只有一根烟了,而我还要撑一夜,我只有一点爱了,而我还要过一生。”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

人生中某些被笼罩在宿命光环下的预言,自以为正确的意念牵引它们迈入正确的方向。因你我变得虚妄,我想宠坏你,我允许你就这么带着你的寂寥和执着闯入我爱的领域。我纵容你用你执着的意念填满我身体的空虚,我沉默地看着你将我拉向你的万不复劫。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

喜欢,分两种。我饿了,刚好旁边有一家饭店,一拍即合。再就是,我只想去吃那一家的味道,跨过城市的拥挤,躲过整天的大雨滂沱,忍着沿途的饥饿与疲惫,我只想去那一家,别的店,不可以。希望我们都不是在他饥饿的时候和他相遇。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

评论

热度(2)